思考的芦苇

是单纯用来写评论的小号,杂食

© 思考的芦苇 | Powered by LOFTER

木曜日:

4月下旬都是大悲 😂想元素的时候真是考验对角色爱的时刻了。还努力想把喜欢的歌词塞进去。
主教的部分因为小说也是用他开头的所以放在了最前面,但是他那么朴素让我觉得不应该放太多华丽的元素在里面。字体还是忍不住用了宗教会用的哥特体一种……
芳汀阿姨依旧是小说最开始写得那个有着天生高贵却又有女工特质的女神,我光想着他去踏青那一段了。
小情侣还是要合唱,虽然因为球叔觉得那句my place is here也很棒但想想主要小马还是恋爱脑。所以还是a heart full of love吧……虽然因为党性太高直接写成了a heart full of sonyː̗̀(ꙨꙨ)ː̖́
小e小g姐弟放一起,后面连着abc,你看小g在我心里离abc还近一些,顺便小g那是颗子弹(。)不过当年火枪的子弹应该是圆的吧……突然想起来。
之后就是abc了,没补完。jehan总是充满鲜花于是鹿角和鲜花吧,好想给他上水彩…其他的abc和老年组等我继续补……

评论
热度 ( 54 )